店名:咖哩匠(館前店)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


1.jpg

很喜歡的小銅鍋,
盛裝著椰香四溢的白咖哩,
不同於以往的咖啡色澤,淺色系的白咖哩,
就有種純淨,未吃先開胃的美景阿!


2.jpg

來到了咖哩匠,
還記得當初咖哩匠剛到台灣,
還到SOGO樓上去吃過呢!


3.jpg

今天來到的是館前店,
層板上放著各式香料,
訴說著咖哩的神秘~


4.jpg

這次推出的新產品,
有北海道湯咖哩與白咖哩,
當然要嘗試一下^^


5.jpg

點餐完畢,看著餐具,
就代表準備開動囉~


6.jpg

還記得當時吃咖哩匠都是單點,
現在已經可以加套餐了呢!

A套餐+$100,
有沙拉,湯品,飲料.

B套餐+$130,
有沙拉,湯品,飲料,甜點!

所以我們全都加了B套餐~

沙拉有兩款,這款是墨魚沙拉,
份量不少,蜂蜜芥末醬偏甜


7.jpg

水果沙拉的優格醬不少,
百香果超好吃^^


8.jpg

湯品有三款選擇,
南瓜湯非常濃郁呢!


9.jpg

番茄蔬菜湯我很喜歡

10.jpg

蕈菇清湯,
真的非常清湯,
所以印象不深...


11.jpg

烤雞翅,
有好多蔬菜棒,
好健康啊!


12.jpg

雞翅的味道很特別,
帶些些辣味的咖哩香氣,
不過皮下脂肪多了點,但香氣十足呢!


13.jpg

炸蝦~
賣相很好,
雖然蝦不算大隻,
但算是很涮嘴的前菜


14.jpg

北海道白咖哩,
$330(含B套餐).

算是偏泰式的咖哩,
濃郁的椰奶香氣,帶點辣味


15.jpg

北海道湯咖哩,
$380.(含B套餐).


16.jpg

很難得一見的湯咖哩,
香氣濃郁,有一點點的辣味.
而且蔬菜滿滿,感覺健康滿點~


17.jpg

湯咖哩烏龍麵,
$360(含B套餐).


18.jpg

我比較不喜歡湯麵類的產品,
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基本款,
用的是讚崎烏龍麵,
不過可能我們拍照拍的太久了,
麵Q度沒那麼好了


19.jpg

匹拉夫歐姆,
$320(含B套餐).

我本來還一直笑點這個好無聊,
沒想到好好吃耶!我好喜歡~

歐姆蛋間的好滑嫩,
且裡面是咖哩飯,不是一般的白飯唷!
這款大推~


20.jpg

雙色咖哩,
$370(含B套餐).


21.jpg

一邊是我很愛的歐品咖哩!

22.jpg

一邊是焙燻咖哩,
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美味,


23.jpg

嗨呀嘻紅酒牛肉,
$320(含B套餐).

可能因為沒有咖哩,
所以吃起來就沒有那麼驚艷了!


24.jpg

一般的咖哩都是小鍋裝,
然後白飯另外一盤,超可愛!


25.jpg

吃飽喝足,甜點時間到~
焦糖布丁!


26.jpg

布朗尼,
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~
我挺喜歡的呢!

酒釀布丁,
上面的草莓冰淇淋是好懷念的味道!


27.jpg

起司蛋糕,基本款!

28.jpg

飲料登場,
柚子茶還不錯,
只是甜了一點!


29.jpg

吃飽喝足都喝的很開心阿

30.jpg

好久沒來咖哩匠,
我其實不喜歡日式咖哩,
但是咖哩匠的白咖哩跟匹拉夫歐姆跟經典的歐品咖哩,
我還真的是挺喜歡的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