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浙寧榮榮園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2樓

1.jpg

搬遷後的榮榮園也有一翻新氣象

2.jpg

現在在榮榮園也能嚐到閹雞料理囉!

3.jpg

先來道雞絲拉皮!
通常這種雞絲都會有點乾柴,
但醃雞吃起來就是比較嫩口...
而且不得不說,上面的麻醬也太好吃了!!!


4.jpg

銀芽雞絲,
這款我非常喜歡!

雞絲跟銀牙的大小雷同,
一同入口非常舒爽,
且豆芽吵起來清爽脆口


5.jpg

芹菜拌雞火,
芹菜入菜的菜色我都非常熱愛,
爽口又香脆,搭配雞司非常適合,
不過我覺得稍稍鹹了點,哈~


6.jpg

筍悶雞,
味道非常重的一品,
而筍實在非常非常的美味


7.jpg

栗子雞,
味道也頗重,
連栗子都入味好吃


8.jpg

蔥燒雞,
味道也很重!


9.jpg

基本上我覺得以上三款都是同一款蔥燒雞的基底,
在配上不同配料,像是筍或是栗子作變化,
所以吃起來比較雷同!


10.jpg

爛雞煨麵

11.jpg

  烔火雞湯,
今日最讓大家驚艷的一品!

也是花費很多時間燉煮的高湯,
裡面還有餃子與半隻醃雞!

讓我想起在香港喝的雞煲湯,
只是香港用的是令人心心念念的餛飩阿~

想吃閹雞,榮榮園也吃的到囉^^
也可以看看有小山東之稱的老闆娘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