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


1.jpg

一年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,
店面裝飾著美麗的耶誕樹,還有耶誕襪,
放著耶誕的歌曲,好不熱鬧的節慶氣息...


2.jpg

節慶到來,老闆推陳出新,竟然把火鍋移除,
全套的西式套餐最符合耶誕的氛圍阿!


3.jpg

很喜歡的beats印度燈,
在店內相得益彰!


4.jpg

這天選了個靠窗的位置,
好舒服溫暖!


5.jpg

耶誕節當然要熱鬧點,桌上擺飾完全不同囉!

6.jpg

兩款套餐~
$880的田園爐烤豬肋排,
$1080的威尼斯碳烤海鮮盤.

聽說還有更超值$1280的和牛與魚翅的組合,
好想吃阿阿啊!


7.jpg

前菜有三款,第一款是:
鮮茄水果盅,我非常喜歡各式番茄料理,
挖空的番茄中,放著各式水果,配著百香果味醬,
非常清爽開胃!


8.jpg

和風芝麻火雞肉,
長方形的火雞肉畫上刀痕,
微炙後,好像魚阿,沒想到是火雞


9.jpg

炙燒干貝鮮魚卵,
微炙的北海道干貝實在超美味


10.jpg

松露玉米蟹肉湯,
賣相很好!


11.jpg

這個湯厲害!!!
完全打碎去渣的玉米濃湯,
與市面上的玉米濃湯完全不同,
保留了玉米的甜味,還有好新鮮又飽嘴的蟹腳,
再淋上些松露油,非常美味!!!


12.jpg

主菜登場~
$880的田園爐烤豬肋排.

共有三節的肋排,淋上甜吱吱的醬汁,
香氣迷人,賣相也像蜜一般的美麗,


13.jpg

而爐烤著大蘆筍與櫛瓜,
都是我愛的菜色,非常喜歡啊


14.jpg

$1080的威尼斯碳烤海鮮盤.
光擺盤色系就吸引我的目光了~

有霸王蝦,干貝與海鱸魚,
我非常喜歡!


15.jpg

炙燒的干貝我好喜歡,
鱸魚非常新鮮,單吃或是搭配芥末子醬都很美味


16.jpg

霸王蝦吃起來很飽嘴,
超開心!


17.jpg

店家特製的番茄沙沙醬我超喜歡,
很清爽的口味,真的就像置身在地中海阿


18.jpg

奶油香草火雞燉飯.

自從上次到御杉根,我就對他們的燉飯念念不忘,
今天又可以吃到了!而且是超有耶誕氣息的火雞燉飯~

雖然用的不是義大利米,
但用關山米卻能創造這樣的口感與美味,
實在讓我喜歡的緊啊!


19.jpg

甜點登場!

20.jpg

綠野仙蹤冰沙,
用的是奇異果冰沙,
再配上焦糖蘋果,口腔頓時清除了雜味,
沁涼好吃!


21.jpg

草莓鮮奶酪,
店家自製的草莓醬很美味,
不會過甜,一點也不膩口!


22.jpg

香蕉起司蛋糕!

這款好好吃,蛋糕不會過甜,
而一半的香蕉打成泥加在蛋糕中,
吃起來非常融合,再帶點香蕉果粒,
完美啊!


23.jpg

最後,再來杯拿鐵與伯爵奶茶!
完美的ENDDING~

御杉根,除了火鍋,
西式料理也一樣精采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